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July 6, 2009

today...

今天,我在学校超超超超超倒霉的!我不讲关于在学校的事了。。今天,我回家时,我走路回家因为靠近学校而已,在半路上,我的工人(kakak,但是不是姐姐,不要弄错)拿起他的电话因为她的电话响,他说我的姑姑在我家门口30分钟了,因为她要带我去吃东西,快要到家门时,我的姑姑就看到我,姑姑叫我不用冲凉了,直接上车,到了那,原来是吃日本餐。每次都吃,上个星期才吃而已。饭菜都来了,我觉得太多了,吃不完,因为很大盘,我姑姑逼我把她吃完。。。过后,出现了很大的数目,原来是104块!!很贵!过后就回来了,懒惰写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