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une 5, 2009

我的姐姐的狗

这是我二姐的狗。。Name:Dou。Dou的价钱是:RM2300。Sex:Male。喜欢:跳来跳去很active,弱点:不能从高高的地方掉下来,要不然脚会断。爱好:吃东西。常常做的事:我有一个大狗,每当我的大狗吠时,他都会KPC帮他吠 //我的大狗的照片不方便给别人看,我只能介绍罢了。Name:Bobi.Bobi的价钱:forget了。原因:他在我家住了很久,忘了。他很凶,但是不会咬主人和主人的朋友,如我和我的朋友等。他变老了:(

这是我的大姐的狗。。Name:Do, Do 的价钱是RM750,Sex:Female,喜欢:it likes to sleep on ppl legs ,抢我二姐的狗的食物来吃,最后我的二姐的狗就跟她打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大姐的狗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