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y 29, 2009

教师节

本来是16/5是教师节,但是我们的学校今天举行,首先,大约8:30校长报告说要去上厕所的人快去,学长,组长和monitor要穿上领带,我就是助长,在礼堂校长要我们做到100%的好,坐下后,老师放音乐给我们听“zhanzigaofei"<---(chinese)的歌,过后,嘉槟来了,我们一直拍手,等他们坐在椅子后,老师就介绍,等到介绍我们的校长时,学生们都拍得很大声,是时候致词,过后,颁发奖给去年在UPSR中得到5A,6A和7A的学生,全部有181个学生,很久,坐得腰酸背痛,颁发奖完了,老师讲要我们唱歌,唱完一次,又在唱第二次,休息节了,过后,就开始举行游戏,如:篮球等。。很多人围着看,我和我的朋友wei liang(WL)对篮球没有兴趣,所以一直走来走去,但是我们先去买水喝,等了10分钟,还是买不到因为太多人了,我只好买白滚水,过后,我的朋友也要买白滚水,他show给我看一分钟就喝完了,没想到真的喝完了。。最后一个项目,也是很多同学喜欢看的项目了,我也不例外,就是打羽毛球,过后,完毕后,我们会班,老师教我们去食堂吃蛋糕,有两个,我吃完后,有一个空盒子,蛋糕的盒子,然后我去跟std4的人讲要蛋糕吗?那个学生就打开箱子后,就一看就跟她朋友说:没想到我也会被他蹁hahaha!全部人上班后,我,嘉俊和老师在收拾,老师把tissue对进去,然后老师就叫我去丢掉,过后会班了,老师把星期一要带的书写在白板上,过后放学了,完毕!!谢谢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