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y 5, 2009

最倒霉的一天

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,早上时候,我冲凉,当我要把牙膏放在牙刷的上面时,牙膏竞然喷到我的眼睛,当我要cuci头发的时候,我用shampoo,然后又再中到我另一个眼睛,很辣!!!下午放学后,我吃完后,我上去楼上因为我要跟一位老师说我不能去补习。。但是我懒惰,我下来楼梯,然后看到我的狗爬楼梯想要找我,我跳下去后,我踩到了我的狗的粪,我有两只狗,一只狗是我二姐的,一只狗是我的大姐的,我踩到大姐的狗的粪,而且它laosai!!!!!很恶心。。。我去冲凉,我冲凉一半时,我关水,然后又再开,是热水!!!结果,我的手被烫到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