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y 18, 2009

我的生日快到了

23/6是我的生日快到了!!!但是不能请朋友来庆祝,因为UPSR快到了!!想到以前,我的生日很爽,在我的家庆祝。。。我都是请男生朋友。。那时候,我讲去年的生日会,以前的生日会我忘了,去年,我请了很多人来我家,如:kai song(KS),wei xian(WX),ren guan(RG),wei khang(WK),jun hong(JH),yee cher(YC),yuan zheng(YZ),wei liang(WL),khang sinn(KS),还有我很多三姐的朋友。。前一天晚上,我准备了很多游戏,如:water balloon,rubber band 用straw一直传来传去,比赛跑,用一张paper里面画礼物的图画让他们去找那张paper有些没有礼物图画,传东西当音乐一停谁拿着礼物的人就输,如果谁赢的话就有礼物送。。我的妈妈准备了很多食物。。当全部朋友到齐后,我叫他们去吃东西,他们一直玩我的ps2和我的psp,有些朋友就玩自己的gameboy,把我的话当耳边风,最后,我妈妈生气后,叫他们快来吃,他们乖乖的跑去吃东西了~~还有一位同学偷偷的在我的电视躲着,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,原来是在骂我!!说我没有管他,=.='...全部人吃饭后,就去休息,因为要玩游戏了。。过后,我的三姐的朋友却跟我的朋友吵架,因为我把她们关在书房先,因为我要把那张友礼物和没有礼物的paper粘在别的地方,我一开门全部人冲出来赶快找paper,最后,我的三姐朋友都拿到有礼物图画的paper,我的朋友就说,我的三姐跟他们讲答案,很吵!!过后,玩那个rubber band的时候,玩一半的时候,他们一直跟她要传rubber band的人说:walao你的嘴巴很臭!!他们一直传传传,,有一些输了,输的人去一旁,他们countinue玩,一直玩,玩到无法找出谁赢,他们很闷了就说,不要玩了!!玩别的。。接下来,是玩传东西。。很多人都会输,最后只剩kai song(KS)和wei khang(WK),一直玩,最后胜负是谁呢??就是wei khang(WK)..但是他拿到的礼物确是,teddy bear,哈哈哈!!因为我们是用抽的,他不辛运。。。我赛跑的时候了,我们一大堆的男生去比赛跑而已,我和弟弟都赌是wei xian(WX)赢!到了那边,我们看到别班的同学来踢球。。。我们开始比赛跑了,第一名果然是wei xian(WX),本来我们是说wei khang(WK)第二,wei liang(WL)第三,wei liang(WL)就说:我第二名才对,他们两个再跑过,最后wei khang(WK)第二==....第一名的礼物不是用抽的,第一名的礼物是spider-man的喷水枪,其他的礼物忘了。。。过后,是全部人期待的water ballon 游戏,我本来说是丢来丢去,谁丢破他就输,没想到他们拿water ballon来丢我,很痛。。他们丢来丢去,很好玩,他们玩的时候把衣服全脱掉,walao我也是有脱掉,而且我的neighbours是我们学校的同学,玩一看到了就惨,但是我们不管造样脱,玩得很爽,玩完了water ballon 后。他们那我的paip,paip很长,一直喷水,很冷!!很爽,那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!!很多男生一起进厕所冲凉,但是我是跟我弟弟和一位朋友冲凉,后来我们打开礼物,打开后,全部地上都是paper,后来我开了一个video给他们看笑话来的,再youtube,你们可以去找,你们去youtube type黄昏改篇版,他们一边吃spahetti一边笑,他们都说很好吃!!他们去到光了,我还要吃但是他们吃完了,:(,最后他们回了,他们却留下他们赢来的礼物,真不够意思,ok the end,我有一个朋友,催我快点写完因为她要看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