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y 3, 2009

奖学金

3/5我去拿奖学金,也就是今天,要穿校服。。。。本来10。00早上就要到的,但是我的爷爷和奶奶,却10。30来带我和弟弟,不是我的弟弟要拿奖学金,是我二姐,我弟弟是代表,因为我的二姐不想去。。。在半路,以为迟了,到了那边,暗暗的,他们在排桌椅,没有办个人来。。。。渐渐的,很多人来了,又一位同学,来我们的座位,一个肥肥的,我的弟弟就说:niceto meet you ,mr.pig...她没有反应,他跟我一样12岁。。慢慢的,他的朋友来了,他们不是我们的学校的,他们一直吵来吵去,我没有兴趣,所以只好看他们吵而已。。。我们等了2小时多,他们叫我们拿奖学金的同学进来会议室。。。我每次拿奖学金,都不是在会议室的。。。。那两位同学突然竟我弟弟做好朋友,久久,讲到了我的名,我出去拿了,拍照后,回座了。。。竟然是RM100,我的二姐是RM250,他给我们ticket吃东西。。我们吃后,就回了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