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y 3, 2009

我爸爸生日

嘉俊回后,我还在看戏。过了多分钟,我和一家人去吃东西,除了我爸爸,因为我爸爸已经在那边游泳了,那边就叫做:penang swimming club....我们到了car park,我的三姐的朋友在游泳池那边,他的朋友叫他下去找他,他要我和她一起去找,因为她不会去,到了半路,我跟三姐说:一定要签名才能进去,所以没有去了,我们到了餐厅的外面,也要签名。。。进了餐厅,我们坐下来等我爸爸和大姐和大姐的男朋友,我爸爸来了。。。。我和弟弟一起去打羽毛球的地方,回来后,我的三姐去找朋友因为它的朋友在外面,回来后,我的大姐他们来了,大姐说他偷偷带来了他的狗,名叫dudu,她把她放进handbag但是他一直要出来所以大姐让他躺在大姐的腿上。。。。点菜后,我们就开始没有耐心的等,因为很多人,过了一小时多,才慢慢的来了。。吃一半的时候,我大姐的男朋友送礼物给爸爸,然后再拿出一瓶酒,我也喝了一点点我就不要喝了,因为很难喝,我的表弟,喝酒多,他三年级,但是像一个baby,因为有病。。。。。吃完过后,我们拍照,我和大姐和大姐的男朋友拍照,蛋糕来了,我们还是要拍照,真烦。。。。。吃完后,我们到了lift,很多人都看到了大姐的狗,就称赞了,在车上,我打开礼物,里头是一瓶香水等,最后,我爸爸的生日画上完美的句号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