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。。。

昨天,放学后,冲凉后,我和姑姑去了gurney。首先,我们到一间(sakae uchih)日本餐==。那边有一个电脑,可让我们订东西。过了半小时,我和我的弟弟不想吃了,我要去洗手,刚好我的弟弟肚子痛,所以一起去。到了厕所,我的弟弟去开始大便,我等了他好久,又有一个老人在抽烟,受不了!大约10分钟,我和弟弟出来了,真想要去找我姑姑时,我的姑姑喊我的名说他在女厕所。出来后,我的姑姑到一个书店,不是popular,我的姑姑的孩子不要去,我的姑姑叫我和我的弟弟带他去卖玩具的地方,到了那,我带着我的姑姑的孩子,我的三姐来了,她照顾我的姑姑的孩子,然后我和弟弟去看别的枪,我们看到了一个面具,我和弟弟都要买。我的姑姑来了,我的姑姑同意我和弟弟买面具,我的姑姑卖给他的孩子一个control car,zz。。突然,我的姑姑的电话响,原来是我的姑姑的孩子的老师打来的。我们要从gurney出来时,我的姑姑将要带我们去剪头发现房他的孩子在家里先,本来是星期日的,但是我的三姐和弟弟不要,所以只好星期六剪,到了我的姑姑家,我的姑姑叫我和弟弟不要下去,不知道原因,我的姑姑也没有开冷气,==。。。过后,我们到了一间剪头发的店,那间店是我之前剪头发的店,名叫infinity。。进去了,我跟弟弟坐在椅子上,我的三姐先剪,突然我的弟弟说,我的三姐的东西掉了,就是头发,==。我的三姐剪完后,到我的弟弟剪。接下来我剪.......他个剪头发的人名叫Alvin,zz。。剪完后,我的三姐打给我的姑姑,因为我的电话没电了,三姐说姑姑带我们回,我们等了半小时!!我叫我的三姐打给姑姑,姑姑说是我的爸爸带回,妈的!!等了这样久,才讲是我的爸爸带!!我的爸爸到了后,上车后,我的爸爸带我们去奶奶家,那我的三姐的补习东西,因为我的三姐的补习东西在我的姑姑车,过后就回来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