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终极一班----->终极一家------>终极三国

嗨!好久没写了 。没有特别的事情要讲。我只是为了要让我的blog没那么安静,我的c-box也很少人讲话了。三个月前,我发现了一部戏(终极三国)<----新出版的。首先出版的是(终极一班)-〉(终极一家)-〉(终极三国)。终极三国是最好看的,终极三国的内容大多数都是连接终极一家。所以,要看终极三国就要先看终极一家,才好看,我去年就看完了终极一家。我花了差不多30多块来买这部戏,但是还没看完。在此告辞了,去看终极三国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