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社队练习

20/2是我的学校紫队社队练习。我是紫队。比赛跑时,总共有六位学生,包我在内,
但我却得到了第四名,伤心!!其他的项目,不用说了,但然是差一点点就被选了,但是没有被选,除了跳高。当时我跳高是1米,我跳过了,我跳一次而已老师就赞不觉口选我了。27/2也有社队了,真高兴。排队时,老师叫我和朋友搬跳高的东西。我费了九牛二虎自力搬那个sofa。当时要下雨了,但是还是continue。我被老师叫了一声,我还以为还要我搬东西呢!原来是,老师要我跳给四,五年纪的人看。那是一米,我连续跳过四次。过后是我们六年级的竞争了,首先是105米,我跳过了!过后是,110米我跳过的,但是用错方法,所以跳不过!回家我非常伤心,但是我还有机会。机会就在,13/2 还会跳过!!!yay!~等我消息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