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我是弱小。。。

今天,我被一位girl 同学欺负!!!一个girl同学,是我旁边的,另外一个就是很狠的陈兴渝。。。一开始,是我动手欺负我旁边的同学,我把她的东西拿了,然后就show 给他。。。。说:哈哈哈哈。。。我拿到你的东西了!!!我也有拿他很多东西。。他生气就把全部东西放书包里。然后,生活支能节时,我没有带书,他个同学就不要借我看,这样我就有机会拿她的东西了。。。刚好,她的水罐放在书包的旁边,然后我拿掉了,哈哈哈哈!now,讲那个很狠的陈心渝了。。。他看到我欺负那位同学,当我要坐下来时,他拿掉了我的chair,辛好,我没跌倒,然后我那别的chair但他又阻自了,当我拿到了chair,他竟然把我的铅笔盒放在走廊上,我生气过后,他也不欺负我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