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云顶我来了。。。

14/3是我要去云顶的日子,我都dun noe 好不好玩,本来要去庆祝我的作文分数的,但我爸爸要我去云顶,所以改去星期一。。。听说,云顶有很多鬼魂,那就是JJ(jia jun),YY(yueh ying),CS(chealsea),WZ(wei zhe),ZJ(zi jia),ET(esther thong)。。。我应该请一些师父,来杀死他们,好让我可以好好睡一叫。。。。hen yi 董事长也有去!hen yi 董事长就是我爷爷,真的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