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好一个血液循环!!

这俩天我不写blog因为我出去了。。。昨天。那个陈锌渝用手大力的打下去我的背后,他就看到了他的手红红的,就说可以血液循环!!!!惨了我这次。。。周会后,陈锌渝竟然还想血液循环,当我跑时,他一样打到我,都想要吐血,最后我跑掉了,回家了。。。。我在我新家时,有一个人打给我,但是我不讲,因为你们会想歪,是女生。。。。中共有二位女生,一位女生听电话,一个女生就教他怎样讲。。。。
隔一天,也就是今天,我进了班,那个女生突然又讲,血液循环,吓得我魂飞魄散,辛好他在做功课,一直到图书馆节完,跟几个女生来打我,第一个是陈锌渝,他打我一次,就说不要打了,因为她手痛,过后我会座时,遇有几位女生说又要血液循环,OMFG....痛得我要死。国语节了,老师要给我们听写(BM),错的话要被打,我被打了15下!!!!!藤条的痛加上血液循环的痛,真得很痛!!!!放学后,陈锌渝想要打我,辛好我喊了一声:老师有人要打我!!!老师就说wad我听不懂,最后陈锌渝走了,我也下去了,到了后车出,突然,一位名叫(MW)ming waiy 打了我一下,我就骂他,他就走了,不到十秒,陈锌渝突然打了我一下,又说是血液循环了,haizzzz全身是伤。。。。完了!!谢谢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