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朋友

朋友是不会背叛我们的,背叛的朋友的人,我们不可以跟他交朋友了,朋友应该互相体谅,互相帮忙,同甘共苦,讲出心事。。。。我的好朋友,嘉俊,他也算我的好朋友,好像:我每次把我的秘密都告诉他了,他没有公开秘密,但是有时候,他为了要我勇敢接受爱,就威胁我跟一个女生接近,就像一个女生,但是我不讲出来,哪个是谁,他说if我不接近,他就会公开秘密。。。。我只好接近了,要我用我的手指指那个女生。。。。每次,电脑节时,他就会开玩笑跟他后面的女生,说:eh,我跟你讲思少的秘密,他乱乱说我喜欢别女生,我就开始box他的肚子了,被我折磨后,他就会乖乖得跟他后面的女生说开玩笑的,不要相信,他忍不住就对我说:你也可以开玩笑,可以说我喜欢谁。。。。但是我对他说,我不背叛朋友的。。。。背叛一定有报应的,所以我想告诉那些还是背叛朋友的人,回心转意去好好跟别人做好朋友,我说这些是因为我很同情我最好的朋友,因为她被他的朋友背叛了(是女生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