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pril 10, 2009

运动会

七点半集合在草场,过后到kindergarden等,很久!!锣鼓响后,开始走了,到了草场的中央,我们反头看家槟,排队,唱歌,很久久久久久久,离场。开始我的任务了,去带一些要领奖的人和比赛。跑来跑去很多次,很喘,到了,10:00 我去找我爸爸,找了很久,最后找到了,带他去班上,等很久,我爸爸就跟老师说,他要走了,老师说:思少很乖,所以不用讲了,我的爸爸就走了,我也走了。。。去到中学的中央,我跟我的朋友比赛,看谁先到班上,最后我先到,很喘,还有人被骂,就是我的朋友,因为每次那漫画来学校,同学们都说是色情漫画,其实不是,他被爸爸妈妈骂了一顿。。。。。12:20我回了。。。我讲这样少,讲简单,因为我很喘了,抱歉!!!!大家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