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pril 3, 2009

列队后和列队中的情况

今天,(3/4)是真真彩排运动会,大约九点半,我们列队的人就下去吃点东西,以免列队时,晕倒。。。吃完过后,全六年级的同学下来了,我就不断在找我的朋友,嘉俊。。最后找到了。。我们就一起走在操场上,不到几分钟后,大钟了,我也只好跟我的朋友离别了,最后我就去操场上集合了。。。不久我就听到,masuk baris!!!!我们就排好了,我们就走了。。。我们去kindergarden集合,在那边很多人都说很热很热,那个救伤队,去到一个大树下休息,我们就靠着车休息,女童军也是,我们的头脑都要爆了,因为很热,突然我们就听到了,锣鼓声,老师也叫我门排好对了,等了等,还是没有动静,我们又再去休息,我们又听到了锣鼓声了,又在排队,还是没有动静,又再去休息,一直一样的动作,好像已经三次了,过后,听到锣鼓声了,我的旁同学说,if又再回去我要晕倒了,最后还是没有回去,我们就开始了列队,走哇走,走到了草场的中央了,comando 就喊:pandang kanan我们就看去了right hand ,又喊道:pandang depan,我们就看前面,我们到了我们该唱国歌的地方了,那超级热,过后完了,我们以为可以回去了,没想到又再来一次,那时候我就想到了,去年也是俩次。。到了kindergarden了,我旁的同学又说,不会吧??又再去太阳那???最后我们没有去那儿,我们就坐下在地上了,我们都喊着:老师我们要水喝!!!!!老师一直说不可以,最后还是买了,还要share呢!!!我们男童军没有喝到,我们不能忍了,只好喝paip 的水了,老师带我们去阴凉的地方休息,过后听到了锣鼓声,我们就开始走了,到了我们唱国歌的地方,就停下来了。。。郭勒支分钟在那片后,我们回了,我们就很开心,我到了班上后,一大堆功课,他们在画画,我也只好画画了,当我拿书给老师时,嘉俊就叫我不要动,因为他要画我,那个嘉琳就偷笑了,她把她的画画的paper遮着他的mouth我也走回我的位了,突然校长说,要老师去那里,我不知道,老师出去了,我们班上开始吵了,就有几位学长进来了 ,那就是:我很肯定的就是CS(chealsea lee),过后老师回来了。。。一点后,我们就回了,好喘!!我这次写的,让我很喘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