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最惨的一天

14/4的早上,我发现有人玩剪刀,石头,布,谁输得就要乖乖得听赢的人的命令。。。直到休息节,我跟我的朋友玩,结果我输了,她叫我去跟一位女生说我爱你,但是那位女生是谁我不告诉你们,他们一直推我,要我跟他接近,但是我对她没有感觉所以我讲不出口,那个女生还以为我喜欢她。他跑去了食堂后,他们还要我跟着他,但是我一直争扎,最后我逃出了他们的手里,我马上跑了,那位朋友就是chang wei ,他追不到我,但是到了我排队的地方时,他抓到了我,他带我去见那位女生,最后又一位男生,就是timoty,他帮了chang wei ...chang wei 说我的力很大,所以要他来帮chang wei,chang wei 说要不然另一位女生,那位女生的旁边很多他的朋友,我还是不讲,最后,我多年的老朋友,帮了我,他踩了chang wei 得脚,chang wei 很痛,就说算了。。。。我们就会班了。。。在班上里,chang wei 说我还欠他一次,我就威胁他,我说if 你再说我欠你,我就跟全班人讲关于他的秘密,结果他说okok我不讲了,哈哈哈哈!!!难不倒我!!!!

3 comments:

valerie said...

haha

yongliang said...

我发现到你的blog有很多错字...但是不用紧 “ 错误常常是最好的老师”...我相信你应该认识我吧!还有我 follow 你了!

Jø$3Þh Þ@k said...

活该的你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