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真糟糕!!!

27/4是星期一,在周会时,周会一半,嘉俊流鼻血,嘉俊跟我说他流鼻血时,我跟别人讨tisue,但是没有人有,等了等等了,终于有一位在第六班的女生看见了,他跟男生讲,男生又跟另外一个人讲。。。。第三班,又一位男生看到了,他跟一位男生讲,这时候第四班的一位女同学把低下,那位第三班的男生以为是他流鼻血,最后他才知道是嘉俊流鼻血,那位男生,叫一位女生通知罗老师,罗老师走过来了,他把tisue全部拿出来,然后把那个tisue的plastic对在我这里,因为我坐在嘉俊的后面,全部人笑我,最后罗老师带她去厕所,当他起来的时候,手都是血。。。。。隔一天,星期二28/4他跟我说:我叫他拿tisue给我,他不要帮我拿 我说是因为我没有tisue,别人也没有,我只好袖手旁观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