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April 12, 2009

超高兴的好消息

从一开始,我一看到她就对她有好感,但是我不认识他,只好默默的爱着她,但是我很少见到她。。。直到有一天,我突然听到了一个消息,就是我喜欢的那个女生喜欢我,真爽!!!我还每天跟她sms呢!!培养感情得很好,但是我是我是不可能跟她在一起的,因为。。。。。所以我不求他当我的。。。。(但是别误会,那个女生不是第一班的)我是不会忘记她的!!!!!但是明年我上了,form1,我就跟她分开了,我希望我还没有上中学时,可以跟她在一起,得很好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