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April 5, 2009

小狗,我和我奶奶的关系,我弟弟中邪,我弟弟讲笑话

今天,我和我一家人去看小狗狗,我们到了卖狗的地方,但是不是店来的,是家。到了那边,有20多只的狗,我们一直想要买北京狗还是另一只狗。我们全家人不要买北京狗,因为她的鼻子偏偏的,说已很容易中心脏病。。。。。。我一向来,只知道我有两个奶奶,但是我去吃nasi ayam时,我爸爸就说那位卖nasi ayam的女孩子,是我爷爷前女朋友,说以我们叫他奶奶,结果我们多出来了一位奶奶,中共有三位。。。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弟弟一只笑,他中邪了。。。最后,我弟弟说:有一位小偷,那位小偷进入了一位女生的屋子为了要偷钱,结果他看到了,一件dress,他以为dress下面,是钱,他打开后,他看到了一个球和一罐奶,那位小偷喝了那罐奶,和玩了那个球,那位小偷走了,那位女生看到后,就报警说:a man take my dress ,drink my 奶 n play my ball,哈哈哈哈!!警察以为说,那个女生说那位小偷开他的dress,喝
他的奶和玩他的屁股,哈哈哈哈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