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两个天大的好消息+一个坏消息

其中一个天大的好消息:今天,休息节过后,老师分发作文考卷,我心里还觉得我的成绩很差,会被骂!!但是,幸好我说哦弥陀佛,神就让我考好成绩!没想到,我的作文得到88分呢!!!!去年我得到83呢!第二个天大的消息:当时,老师说我是最高分,老师说我的B组是最高的,还把我的作文读给全班人听。我的好朋友,嘉俊(J J)听了后就要为我庆祝,在gurney plaza,但还不知道能不能去。IF能去,我们各自拿RM100。16/3去,GIRLS cannot go.(我的girl monitor 得到80分(嘉琳)不算好消息)我win 过那个肥猪呢!但是,不讲出来那个人是谁免得有人想歪。 。坏消息就是:很不幸运,我的旁边人(GIRL)的作文分数跟我一样!!全班人都笑我们,关于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