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rch 15, 2009

云顶

14/3,我们去云顶是俩天一夜而已。大约11时,我们出发去云顶,俩辆车去云顶。一辆是我大姐的,一辆是我的爸爸的,我爸爸车是MERCEDIS BENZ,大姐的是WITCH。爸爸车里有奶奶,爷爷(董事长hen yi),姑姑的工人,姑姑的孩子,二姐等等。。。我坐在大姐的车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我们去seven-eleven 买食物,在one-stop那边。ONE -STOP, 靠近我家,我买了twisti 和seven-up,我的姐姐和我的家庭买wad我忘记了....过后我们出发了。在路途中,我的弟弟SK(sze khern),三姐SK(sze ker),大姐SW(sze wei)和我的大姐男朋友(ah xiang)有说有笑的,但是我没有,我反而,跟嘉俊JJ(jia jun),sms.我的弟弟,把我教他的谜语全讲出来,然后说是他发明的,真讨厌!!!!!时间过得很快,就到了我大姐的男朋友家,那个男朋友回后,我就去跟我爸爸车。在路途中,我吃很多MAMEE,我二姐晕,就在休息站休息,过后,我们continue走,我的爸爸的车能讲电话,因为他的生意很好,所以,很多人打来,很吵,我的爷爷也跟爸爸讲关以生意的事。渐渐,我睡去了。过后遇到了休息站,我起来了,真烦!!!!过了,几个小时后,我们还没有上山时,我们吃在nasi kandar.吃完后,要上山要40分钟。到了,genting,我把爸爸的车的窗开了,我的大姐的车的窗也开,我把手伸出去,真爽!!过后,我们就去park车。后来,我们拿大同小异的行李,妈的!!!!我弟弟拿很轻,我拿很重。首先,我们去我,大姐,三姐,弟弟和二姐的hotel.我们兄弟姐妹,住在一起。我们住在HOTEL HINGLANDS.接下来,去我爸爸和爷爷和奶奶的hotel,爸爸要check in 但很多人 ,可是还是要排队,我和弟弟坐在一起,不久,我们打起架来,我中我弟弟到我弟弟趴在地上,我一直box他的肚子,他去中我的美丽的脸!去死,我也box他的脸.我奶奶看到后,就把我和弟弟分开坐,我们还是打起架来。我追她因为他怕我,哈哈哈哈哈!我们玩闷了,我弟弟就坐在另一边,我坐在弟弟的opposite,我看着弟弟,后来,我想惹他跟我大架时,他反而讲:跟我离我十米,要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,他对我说。我还是靠近他,然后他来追我,他不是我的对手在比赛跑里,我一直跑,他也一直跑,到他喘时,他就喊:你不要跑,if我catch到你,你就死了!!!最后,我还是让他了,因为我毕竟是他的哥哥,我最后被他打了。后来,我大姐就带我和弟弟和三姐和奶奶和姑姑的工人,和姑姑的孩子去玩。去玩之前,我们toilet,我弟弟进去girl toilet捣蛋girl哈哈哈哈!!过后,我们去in door 玩,我们玩马马,因为没有东西玩。过后,我们去了一间店,那个店是用蜡做成手的,one hand -RM10,double hand-RM20,我和弟弟和三姐,都作one hand,我们must把手放进蜡里,哇!!!很热!我和弟弟比粗话手指。我们来云顶每一年都有去玩,snow world.我和弟弟和三姐玩而已,首先我们must wear jacket and glove ,但是我三姐不要wear手套,wear后,我们就进去了snow world,一进去那,我就马上躺在snow上,争扎,但是snow中到我们的皮肤会很痛的。我们还看到了,滑板很滑的,我和三姐一起坐。坐完后,我们找不到弟弟,我和三姐就喊:我们在滑板那边!!!找到了过后,我们就把票换成ice -cream.我们看到很多人都玩雪,所以,我和弟弟联手对付三姐,因为我三姐很爱美所以,我和弟弟把雪throw在他脸上哈哈哈哈!所以很红,很痛,我的三姐,要对付弟弟时,我偷偷在他背后,那一堆雪,throw在他头上,哈哈哈哈哈!!!那边很冷,我们的手都要断掉了,那边靠近0度,我们的手都很红,我三姐要我借他一个手套,所以我借了。过后,我们玩闷了,就出去了,我们先脱掉jacket and glove ,在去厕所,我把我的头发变成全部站起来,哈哈哈哈!!全身都很痛。。。过后,大姐就带我们去,买票关于一个白虎,老虎,白lion 和俩个狗,我们进去后,就开始看了,他们看得很爽,但是我看得很讨厌,因为我看不到,我没带spec所以我在那跟我的__朋友sms,10.30完毕,爸爸带我们去玩丁丁,我们拿了很少票,所以不用换东西了 。过后我们就去买水喝,我们在外面吹风,很冷!!!过后,我和弟弟和三姐,要回HOTEL睡了,但是,我的二姐和大姐,去DISCO,所以先去爸爸的HOTEL 休息,我爸爸骂二姐和大姐,我爸爸要大姐二姐,12。30回来,回来后,大姐二姐所要带我们去拍大头贴,我们拍很多呢!!!!过后我们就回去HOTEL了。大约3。00半夜,我们才睡,我跟大姐和弟弟一起睡一张床,很SEMPIT!!!!


隔一天,我们去玩OUTDOOR,当时下雨,所以我们等等雨停,我们玩了鬼屋和火车而已,不好玩!!!我突然看到了,雷乐彬6A7班的。我们去吃东西,我没有东西喝,但是我弟弟不要SHARE跟我,我们就吵架了,和打架,他要打我,但我BLOCK,他还想把我的面丢我
。后来,我们就回去了,我的三姐和二姐和大姐,去KL,我和全部人就回去了,再HINGWAY中,我们看到十几辆车车祸,过后我们去吃海鲜,吃完后,我弟弟觉得他的KKB(KUKUCIAO)痛,哈哈哈哈啊哈!一个小时后,我们就到家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